獨處時好好跟自己說一聲辛苦了,好好休息。
用有機精油的天然香味,讓自己徹底充電,放空思緒。

馥癒|把握週末休息與放鬆的時光

 

馥癒|享受與自己獨處

比起出去玩,我反而更喜歡當懶骨頭,癱在家裡什麼都不想做。
不過對待我自己,我可是一點也不馬虎。
我喜歡享受晚間的氣氛,喜歡就連夏天也洗暖呼呼的熱水澡,喜歡冬天泡澡,喜歡將保養轉為儀式般的用心對待肌膚。
甚至還喜歡睡前使用香氛機,將屬於我的空間打造療癒放鬆的氛圍。
一切都能使我更加安心地入睡,能讓我的內心更加平靜,以及將不愉快、重複會回想起的不好回憶暫時忘卻。
其實屬於我的快樂時光,很像就是這麼簡單而平淡。
卻又能讓每天忙碌疲憊的我,重新回到充滿力量的我,是一段值得分享給大家的經驗。
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屬於自己的一套放鬆方式呢?歡迎與小編分享。
接著就是小編私心推薦的產品,苦惱許久嚴選的產品,你們也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♡

馥癒|把握週末休息與放鬆的時光馥癒|把握週末休息與放鬆的時光

 

|泡澡好夥伴|

Tinderbox|葡萄柚澡堂  點擊購買>>

清潔肌膚,促進角質更新
加入熱水中更含水溶性礦物質,調理及柔軟肌膚。
這一款搭配精油做為芳香調理使用的浴鹽,在使用時能散發著清新,安心的香氣,讓您舒緩及達到放鬆的狀態。
*注意* 不建議孕婦使用。

\ 小編有話要說 /
葡萄柚澡堂絕對是泡澡首選!
療癒的香氣加上可以促進角質代謝,兩者大大滿足在放鬆同時又能保養肌膚。

馥癒|把握週末休息與放鬆的時光馥癒|把握週末休息與放鬆的時光

 

|保養好夥伴|

Myrto|美桃的6重激活強化液  點擊購買>>

✓ [全方位賦活精華]。
✓ 6重時光因子,回復肌膚彈性。
✓ 15% 輕脂水載油滲透配方,迅速舒緩肌膚乾燥及乾澀。
✓ 適合熟齡肌與混合肌於秋冬使用的全方位精華。

馥癒|把握週末休息與放鬆的時光馥癒|把握週末休息與放鬆的時光

Maienfelser|德國小玫瑰精彩霜  點擊購買>>

✓ [德國MF最受歡迎的面霜]
✓ 冷壓玫瑰籽油、玫瑰精油與玫瑰純露調和而成,搭配著經典的霜底配方。
✓ 包含著荷荷芭油、可可奶油脂與乳油木果油的優質保濕功效,適合所有膚質使用。
✓ 相比同系列的玫瑰女人煉金霜,全部使用玫瑰珍貴成分製作,本面霜稱為小玫瑰霜,也較為合適各式膚質使用。

馥癒|把握週末休息與放鬆的時光馥癒|把握週末休息與放鬆的時光

\ 小編有話要說 /
我很喜歡美桃的6重激活強化液上臉的感受,感到超安心,還能達到全方位的肌膚護理!
接著疊加德國小玫瑰精彩霜,奶霜的質地,上臉稍微揉一揉就化開,滿滿的保濕效果,真的超愛!

 

|療癒好夥伴|

Tinderbox|安古薰衣草精油  點擊購買>>

✓ 安古薰衣草精油來自古人的智慧,使用法國真正薰衣草,在使用時散發著清甜以及平靜的芳芬味道。
✓ 能夠舒緩心情,使人感覺到安心與平靜。
✓ 使用於按摩沐浴薰香及蒸氣吸入,或可自行與基底油或是乳液/乳霜調和使用。

馥癒|把握週末休息與放鬆的時光馥癒|把握週末休息與放鬆的時光

\ 小編有話要說 /

精油的香味超多款,雖然香氛機內的精油可以隨意更換,但我個人偏愛薰衣草的香氣。
薰衣草能讓我真正感到放鬆安心,還能更好的入睡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台灣網站直接購買:serenity-apothecary.co
FB:Serenity Apothecary
IG:@ serenityapothecary
官方LINE: @serenity_apo

還有更多天然保養品的小知識與保養方法,等著你來挖寶! 查看更多>>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rendipity 馥癒 的頭像
    Serendipity 馥癒

    Serendipity Soul | 馥癒芬(續品天然)

    Serendipity 馥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